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

八月十八---有感而發

August 18

有感而發



今晚,看著"失踪人口"的case.每一集都讓我很感動.就是感動到說不出口...

記得,有一晚,我說:我要返工啦!

峻峻立即搖手,說:Bye Bye!

當我正在穿鞋的時候,峻峻靜悄悄的走到我身旁,偷偷的把我的一只鞋藏在背後,然後收埋在一個暗角落.

我把這一切都看在眼中,大聲問:有冇人見過我的鞋呀?

峻峻立即搖頭,表示沒有.

那刻我很感動,明白峻峻很不想我離開,但知道無法阻止我,唯有把我的鞋藏起來,令我沒有鞋穿,不能出去.

第一次見到峻峻說謊, 他竟然為了留住我,想出了這個計謀.(別小看小孩子的聰明)

真的很對不起,我並不是缺錢,為什麼要去工作?

我很快就要開學了,假若再工作,跟你相處的時間就更加小.

我知道你不喜歡這樣,我也知道你很愛我.

即使我不工作,也花得起每個月給你買一千元的玩具,衣食住行全不缺,

既然如此,原諒我吧!我終於明白錢不是萬能的,冇錢卻萬萬不能.

我想我會辭掉這份工,請給我幾天的時間,我要準備一個籍口,打電話給上司伸請辭工.

如果我失去了工作,其實也沒有什麼損失,只是不能讓你進英文托兒所......

世上每件事也要兩面睇,正所謂有得必有失.

當我寫完這篇網址的時候,很快就可以放工回家了.

我知道你不肯睡覺,要等我回來.

你見到我回來,會大叫大笑的跑來給我一個擁抱.

這就夠了,真的,這就夠了.

很感謝你帶給了我許多的幸福,

有次,在放工回家的途中,

突然想起了你,打開了雪櫃,拿了盒圓型的牛油出來,打開了蓋,用手指塗了些牛油,

然後......你竟然,把它抹在臉上,還輕輕按摩臉部.

我終放明白你在幹什麼啦!小伙子.

原來你以為這盒牛油是媽媽常用的潤膚膏.

哈哈,笑死我了,如果你把牛油放入口中,我覺得絕對正常,但你卻誤以為這是潤膚膏.

我一邊行,一邊想起了你,

在街上大笑起來,周圍的人都以為我瘋了.

~~~世人笑我太瘋癲,我笑他人看不穿.

最近的樣子.

5 則留言:

  1. Oh... Elsa, absolutely agree, I can feel exactly what you think ! We did everything for our lovely baby... 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, 如可以, 我都想跟妳一樣, 可以消灑的不做工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Sweet Yee:多謝你的支持.我終於辭左工吾做啦!不過仲要做埋今個月. 恩恩B:因為我的兒子還小,還未上學,需要的錢較少.但你有兩個愛女,花費的應該比我多.怎麼能消灑的不做工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峻峻一定好開心喇!媽媽可以成日喺佢身邊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峻峻真係好搞笑呀,居然將牛油當係潤膚膏咁搽喺塊面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