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

得罪人了嗎?

得罪人了嗎?

最初建立這個blog的目的,是希望可以認識多些朋友.

不過,最近發現有些blog友已經把我列入禁止名單.

可能我本身為人心直口快,想到什麼,就說什麼.難道是我在別人的留言中說錯了什麼?假若是的,非常對不起,每個人的育兒觀念也不同,我也不是有心得罪別人.請原諒我吧!

以前,也有不少的人觀看我的blog,現在已經很少人會再來訪我的blog.我也沒有什麼動力再去繼續寫blog,也很少在別人的blog中留言,通常都是看看就算了,怕又說錯什麼.

但是,我真的想知道,我做錯了什麼才得罪了人?

天父呀!可否給我答案.我連做錯了什麼也不知道,教我如何改正呢?阿門.


5 則留言:

  1. 峻峻媽媽不用太上心, 我想在網絡世界這是很平常的事, 況且網絡這麼大, 總會找到無數多的志同道合 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joy long bee:謝謝你的開解,現在心情好了許多!之前一直為這個問題,失眠了許多個晚上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Don`t take it seriously! cheer up :>

    回覆刪除
  4. KatieHayden 媽媽2007年8月6日 凌晨12:09

    唔怪知得,有一排都唔見你update 個 blog 喇!峻峻媽,唔好唔開心喇!世界上總有不同嘅人 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Kaite媽:對呀,經歷過這次,真的心情down down 地.沒有心情寫blog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