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

跟爸爸搶食雪糕

跟爸爸搶食雪糕

許久也沒有發表新的網誌,原因是借了部相機給姐姐去旅行時拍照,因她的那部剛好壞了,已經有十幾日啦,還未還給我,所以沒有拍到相片.

雖然我部手機,又殘又舊,幸好還有相機功能.見到峻峻跟爸爸搶食雪糕,立即拿出手機拍了數張留念,雖然質素較差,但影到就算啦!

話說,夏日炎炎,路過超巿,峻爸見到超巿門口放了雪櫃,就立即買了阿波羅雪糕.一拆開包裝紙,兩父子就爭食雪糕,你一口,我一口,誰也不讓誰.爸爸就是那位---絕對不會將美食讓給兒子的人;而峻峻就是那位---絕對不執輸的人.他們食到整個嘴唇都是雪糕,樣子很可笑!

至於我,不是那種愛跟別人爭的人,看著他們兩父子爭來爭去,已經飽曬啦!!

1.這個雪糕味道吾錯喎,甜甜凍凍的.

2.爸爸你咁大個,就吾好同我搶食啦!!

3.爸爸話:就係要同你爭,先至特別好味架!阿仔,你吾應該咁獨食...

以下的短片,是父子搶食的經過: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